柠檬脆脆鲨

【叶蓝】小号爱情故事(短完)

1.2w,预计十分钟

原创古早键盘网游背景,轻松向

--------------------------------------------------------

1.

逍遥梦-镜花水月区

玩家论坛

【发帖人】华夏说书人笔言飞

【主题】我家老幺和You know who不得不说的二三事(第118集)

 -------------------------------------------------------------------

各位看官里面请~上回书说到我家老幺靠着一双大奶吸引了某位色胆包天(划掉)有勇有谋的刀客的注意,两人眉目传情暗度陈仓,竟然背着两大帮会混成了肮脏龌龊令人艳羡的输出+绑定奶关系,直教人大跌眼镜。

可惜二人的地下情缘关系终是不长久!自从上次2v2pk赛夺冠之后,我家老幺已经一月余未上线了!而you know who也似乎与帮会内的前搭档沐雨橙风旧情复燃……

这段可歌可泣的旷世绝恋当何去何从?

预知后事如何,请积极转赞评并关注本人!从此找八卦永远不迷路。

 

【留言】海无量锐不可当:ψ(*`ー´)ψ就你长了张嘴一天到晚叭叭的!

 

【留言】知月倾城:呜呜呜呜!我可怜可爱可悲可叹的小蓝姐姐啊!

 

【留言】忧郁小猫猫: ̄へ ̄

 

-------------------------------------------------------------------------------

 

 

蓝河开着新练的小号在新手村溜达,一边吸溜着外卖一边随手扑几只蝴蝶砍几个小怪。如今头上顶着【Blueriver】的男医师号是蓝河两周前刚刚练的,如今正好突破69级的界限,开启了师徒系统,可惜这号等级太低,身上的装备七零八落的,都拿不出一件送徒儿的礼物,蓝河也就放弃了收徒弟的想法,专心砍怪升级早日练就一双大奶。

   这也不是蓝河第一次玩医师这个角色了,想起被自己尘封了一个多月的大号蓝桥春雪,蓝河轻轻叹了口气,点开面板中的职业排行榜,果不其然看到某位风姿绰约的女医师傲视群雄,牢牢霸站着医师修为榜的首页,再回头看看Blueriver,这是直接从G降到了A呀,奶量严重不足。

当初选择女号的时候并没有太多的想法,帮会成立之初极其缺奶,蓝河自告奋勇地就上了。在奶妈和奶爸中犹豫了一下下,还是选了女号,原因无他,女医师挥舞拂尘的样子比男医师灵动多了。要是知道这号能给自己惹这么多事情,当初就不该那么颜控。

 

【世界】迎风布阵:例行悬赏蓝桥春雪坐标!100rmb一次!

【世界】春易老:……

【世界】入夜寒:小蓝都A了,别追着人家不放!

【世界】沐雨橙风:再加100RMBヽ( ̄▽ ̄)ノ

【世界】清风阵阵:卧槽!女神出现了!前排合影!

 【世界】橙色妖姬:试问这场原配和新欢的撕x大战何时走向大结局?简直是镜花水月意难忘啊!

【世界】两眼一抹黑:呵呵!某大神现在当缩头乌龟了是吧!看着女人为你争风吃醋很有趣?出轨还有脸了?

【世界】果果不好惹:出轨个P,楼上的报你坐标,老娘杀你个片甲不留!

 

蓝河看得一阵心烦意乱,索性关上了世界频道,鸵鸟似的一头扎进新开的小号中,假装舆论的漩涡和自己没有半毛钱关系,就在又一只蝴蝶惨死在拂尘之下时,本来空无一人的蝴蝶谷出现了一个年轻的女刀客,刀客穿地跟乞丐似的,等级才到39级,正蹦蹦跳跳地朝自己走来,蓝河不由地一阵心慌,以为是仇家派来的杀手,手指摁在技能上,时刻准备反击。

就在蓝河大脑飞速运转,思考谁把自己小号卖了的时候,一群蝴蝶缠缠绵绵地飞到刀客头顶,温柔地撒下一排毒针,脆皮刀客血量迅速见红,啪叽一下栽倒在蓝河身旁。

蓝河看着迅速变灰的角色一阵无语,本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心思施展了一个复活术。

 

【附近】忧郁小猫猫接受了您的复活

【忧郁小猫猫】:小哥哥人美心善!小哥哥收徒徒吗?(๑´ㅂ`๑)

【Blueriver】:……

 

 

2.

蓝河是逍遥梦OL的第一批玩家之一,所在的服务区镜花水月也是该游戏公测以来最老牌的服务区。当初只是和室友几个人暑假闲得无聊,跑去刚刚公测的逍遥梦体验把当大侠的感觉,建立帮会【蓝溪阁】也只是为了做帮会任务,加快升级,不过舍长春易老的确长袖善舞,广纳天下英雄,竟然把一个亲友小帮拉扯成了镜花水月三大帮会之一,蓝河的大号蓝桥春雪也逐渐成为了全服第一奶妈。

大学的时候没钱就靠肝,后来工作了就又氪又肝,这身装备和修为简直凝聚了蓝河数年来的心血。

蓝溪阁是个典型的pve帮会,有着全服最好的副本团之一,开荒速度一流,是各大金主的首选之地;隔壁的轮回则偏向pvp,副帮主十分好战,常年开红,仇家遍布整个世界地图;而后起之秀兴欣帮会则十分离奇,一年前眼瞅着还是个只会小打小闹的亲友帮,转眼之前各种开荒副本的首杀拿到手软,当别人以为它是个pve帮会的时候,帮主君莫笑和副帮主沐雨橙风一举包揽两个季度的2v2挑战赛冠军,着实让人眼红。

 

每周六晚八点是蓝溪阁开启副本的固定时间,蓝河一直忙活到十点半才结束了任务,这次新人较多,再加上指挥春易老半路尿遁,吼了后半场的蓝河嗓子都快要冒烟了,把蓝桥春雪停在副本入口处,起身去找水喝。

等他回来的时候就看到蓝桥春雪周围里三圈外三圈围着一群人,叽叽喳喳讨论个不停,蓝河打开附近频道,果不其然看着帮会的妹子刷了一圈大神,求合影!

蓝河嘴角一弯,想着帮会的小姑娘跟自己呆了这么久,居然还有粉丝滤镜,看来我本服第一大奶真是威名远扬,名不虚传,说着准备打出一个谢谢。

【附近】

【君莫笑】:谢谢,合影随意,找你们副帮主有事(微笑)

【独孤雪】:啊啊啊啊大神说话啦

【爱吃肉包子】:啊啊啊啊大神说话啦

【玲玲琪】:哦豁!找我们大奶!有JQ!

 

蓝河手上一顿,不小心释放出了一个群攻技能,帮众们有帮会保护,自然免疫,而君莫笑眼见着掉了一小截血,红衣的刀客愣了一下,腰间挂着的109级珍品武器 <半月弯刀>发出一阵龙吟,蓝河pk的次数不多,但也知道这是刀客大招<破月斩>的前置特效,蓝桥春雪身子一抖,立马不要钱似的丢出去n个加血技能,给君莫笑的血管补满。

【私聊】

【蓝桥春雪】:不好意思哈,手滑。

【君莫笑】:(微笑)

【蓝桥春雪】:大神找我有事?

【君莫笑】:夏季2v2pk赛有兴趣不?

【蓝桥春雪】:……大神……我不打pvp的,而且橙风女神不是你的固定搭档吗?

【君莫笑】:小孩要高考了(微笑)

【蓝桥春雪】:……方便问一下为什么找我吗?

【君莫笑】:因为你奶大

 

蓝河脸一黑,当场就想把人拖黑。

 

【私聊】

【君莫笑】:[截图]

        只有你能奶得住我(微笑)

 

蓝河盯着君莫笑发来的截图,上面详细罗列了君莫笑和各大排行榜高手的匹配程度以及2v2胜率预估,最后得出结论:

蓝桥春雪&君莫笑:匹配程度89%,胜率预估 92%

 

蓝河发誓自己的本科毕业论文都达不到这种程度,兴欣到底是什么鬼地方,怎么尽出些奇葩高手,君莫笑似乎是察觉出了对方的疑惑,消息接踵而至。

【私聊】

【君莫笑】:小罗做的图。

【君莫笑】:2v2冠军,来不来?(微笑)

 

蓝河不得不承认这样的诱惑很大,自己一向带pve比较顺手,pk战绩很一般,但哪个玩家心里没有点中二的种子,想着有朝一日杀遍天下无敌手呢,蓝河承认蓝桥春雪一副萌妹的外表下藏着一颗火热的野心。

 

【私聊】

【蓝桥春雪】:可以,但是与帮会任务冲突时,以蓝溪阁为主。

【君莫笑】:ok

【君莫笑】:[截图]

    这是小罗根据你日常上线时间和我的在线时间做出的训练计划,还有两个月,加油(微笑)

蓝河满头问号,训练计划是什么东西?他颤抖着打开君莫笑发来的图片,底部写着一行小字(备注:该胜率以另一玩家熟练掌握pvp技能为前提)

 

卧槽啊!蓝河在电脑前气地掀桌,嫌我菜就直说啊!!!你有本事来打pve啊!!!啊…不对,人家副本团也带地很好……

 

3.

蓝河看着忧郁小猫猫不禁又想到了那谁谁,然后恶趣味地将女刀客的御姐暴露装无缝衔接到君莫笑身上,果不其然把自己雷个半死。

【附近】

【忧郁小猫猫】:师父父,师父父,收我为徒好不好,我很乖哒!

【Blueriver】:呃…这个号我也没玩多久,没啥给徒弟送的…

【忧郁小猫猫】:子不嫌母丑,徒弟不嫌师父穷!在这广袤的蝴蝶谷中遇到你!就是缘分啊师父父!

 

蓝河心累,这是因为这条支线就咱们两个人啊小猫猫。镜花水月这种老区,一般来说不招新玩家待见,一来动不动人就爆满,领个任务都得排队;二来局势已定,各个大帮会盘根错节,有野心的新人多会选择新区大展拳脚。因此在这条新手村支线上,蓝河和女刀客,是唯二的两位玩家。

【私聊】

<忧郁小猫猫>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忧郁小猫猫>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忧郁小猫猫>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忧郁小猫猫>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蓝河看着满屏的好友申请,终究是心软点了通过,这个妹子刚刚被蝴蝶拍死,要是第一次拜师就受挫,岂不是会心灰意冷怀疑人生然后立马卸载退游?蓝河思绪飘忽,觉着自己做到这种程度,逍遥梦官方都该给自己打钱了。

 

两人到桃李堂拜了师,小猫猫迅速把头上的称号换成了<Blueriver的徒弟>,然后撒娇强迫蓝河也换成了<忧郁小猫猫的师父>,蓝河顶着个破廉耻的称号满大街晃,心想得亏是小号没人认识,要是大号估计得被笔言飞他们嘲笑死。

 

小猫猫是个聒噪的,缠着蓝河把无聊的师徒任务完成了一遍,又沉迷于开发生活技能,一会采采药一会钓钓鱼,玩的不亦乐乎,让蓝河真有一种奶孩子的感觉。在奶爸蓝河的照料下,小猫猫迅速地通过了几个低级副本,经验值蹭蹭蹭地长,到了傍晚的时候已经从29级升到了39级,正式开启了帮会系统。

【私聊】

【忧郁小猫猫】:师父父!人家想加帮会!

【Blueriver】:你有喜欢的吗?

【忧郁小猫猫】:既然要加帮会!那一定是要加最大,最厉害的,天下第一大帮——

【Blueriver】:蓝溪阁!

【忧郁小猫猫】:兴欣!

【Blueriver】:……

【忧郁小猫猫】:(微笑)

【Blueriver】:徒儿开心就好…

 

小猫猫点了入会申请,蓝河其实对此不太抱有希望,兴欣帮会的要求一向很高,装备评分、修为、修炼事无巨细,门槛堵死一批想要瞻仰大神风采的小新人们。一个39级的乞丐小刀客,怎么看都入不了兴欣的眼,蓝河已经在对话框里编辑好了安慰的话。

【私聊】

【忧郁小猫猫】:师父父!

【Blueriver】:哎呀徒弟你不要太伤心,兴欣嘛一向眼高于顶,拒绝你是正常的,不要太伤心哦!听师父的话,咱们去个小帮种种菜养养花,开开心心的不好吗?

【忧郁小猫猫】:……(微笑)

【忧郁小猫猫】:兴欣通过我的申请啦!我还和副帮主说把我师父也拉进来哒!

【忧郁小猫猫】:师父父快去申请快去申请么么哒!

 

蓝河不敢相信一向严格的兴欣居然会放这样一个毫无用处的新人进去,可是点进徒弟的面板信息,却明晃晃地写着兴欣帮会的帮众,这到底是君莫笑眼屎糊了眼,还是橙风女神一个手滑。不过对于徒弟的提议,蓝河下意识地就拒绝了,打不过还是躲得过,一想到要面对君莫笑,蓝河就一阵阵心虚,旧情人搭档相见分外眼红什么的。

 

【私聊】忧郁小猫猫:呜呜呜师父你不爱我了!

【私聊】忧郁小猫猫:还是说师父父和兴欣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微笑)

 

蓝河否认三连,生怕被徒弟看出自己的心虚。一个69级的男医师,和蓝桥春雪八竿子打不着,奶量又小,毫不起眼,就算进了那谁谁的帮会,被认出来的几率基本为0。蓝河说不清自己是自我安慰成功,还是打心底里想见见那个人,在小猫猫的软磨硬泡之下,终究是下定决心点了如何申请。

三秒之后,蓝河的个人信息中多了一条,<兴欣的帮众>

 

4.

自从蓝河答应君莫笑的组队邀请之后就过上了当牛做马的生活,除了帮会的固定副本,其他空余时间都由君莫笑掌握。

蓝溪阁的管理层也知道自家大奶被拉去给人打工,但是蓝溪阁本身以pve为主,对pk赛也没执念,并不存在明显的利害关系,也就放任着某位大神的堵人行为。

经常一出副本就看见某位黑衣刀客等在入口处,头上的文字泡挂着习惯性的微笑,春易老一脚把蓝桥春雪踢出队伍,说了句大奶让给你了,带着一群帮众乌泱泱地走了。

如今大神出现的过于频繁,妹子们的花痴程度直线下降,倒是另外一种奇怪的生物——cp粉疯狂涌入,特征是在二人周围形成一群“嘤嘤嘤好萌的”“嘤嘤嘤好配的”嘤嘤怪屏障,堵得二人寸步难行。

不过这也在预料之中,全服修为第一的大奶和综合排名第一的刀客,怎么看怎么般配。蓝河想着我是个男的,嘤嘤嘤个大头鬼,解释的话却总是堵在口中。

突然给君莫笑发句我是男生,怎么看怎么奇怪,充满着一股自恋装x的沙雕味道。蓝河看了一眼周围的cp粉,叹了口气,第n次跟随君莫笑进入了擂台练习赛。

 

今天的对手是兴欣帮会的海无量和包子组合,是君莫笑的陪练组合之一,经过十几天的密集训练,蓝河的进步十分明显,在自家帮会的小型pk赛中可为屡战屡胜,可是碰上正儿八经的pvp玩家,还是不够看。蓝桥春雪被剑客耗死之后,刀客的续航能力明显下降,最后惨死在剑客和傀儡师的联手攻击之下。

蓝河有些郁闷,这样下去也不知道在场上能不能帮到君莫笑,现在来看,不拖后腿就万事大吉了,何谈夺冠了。

【私聊】

君莫笑:今天表现不错,最后走位有些偏差,要不然不会被傀儡师定住的。

君莫笑:明天准时再来

蓝桥春雪:大神…

蓝桥春雪:你要不还是换人吧(;へ:),带着我你拿不了冠军的

君莫笑:自信一点

君莫笑:第一大奶(微笑)

 

蓝河看着对方发来的字有些发呆,原来大神安慰人是这种画风啊,简洁利索但是莫名的…还很有效。蓝河回到蓝溪阁,打开了笔言飞的私聊

【私聊】

蓝桥春雪:找帮里的高手给我配个剑客+傀儡师的组合

春易老:干啥呢老弟

蓝桥春雪:给大神练奶

春易老:……

春易老:大胆逆贼你嫁去兴欣算了!!!!

 

又是一个副本结束的夜晚,蓝河百无聊奈地在副本门口等君莫笑约擂台赛。今天君莫笑帮会有帮战,说是会晚一点到。蓝河开着蓝桥春雪在入口处瞎转悠,顺便帮挑战副本失败的队伍加个血什么的。突然蓝桥春雪的血条开始直线下降,系统显示正在受到两名玩家的攻击。

【附近】

【蓝桥春雪】:逆风和小路弯弯?是不是误开了红?

 

蓝河匆忙给自己加血,然而医师碰上两个高物理输出,实在是占不了优势,打开药箱发现药品都被自己扔在了仓库,因为擂台赛用不着。

 

射手逆风和剑客小路弯弯一言不发地继续扔技能,蓝河也终于明白了这两人是冲着自己来的,连忙打开帮会频道拉后援。可惜现在九点刚过,例行的夺宝大赛已经开启,还在帮会留守的输出少之又少,一嗓子下来只召唤来几只小号,果不其然地一传送过来就被剑客和射手砍死。

蓝河打开私聊面板,刚准备给君莫笑发信息,想起这人现在应该还在指挥帮战,于是调到春易老的界面,火速打出老大!江湖救急!

蓝溪阁的管理和精英早就被蓝桥春雪的死亡信息刷了屏,众人义愤填膺,但是由于系统的设置,被困在夺宝大会中无法传送。

夺宝大会奖励丰厚,是每个逍遥梦玩家都不会错过的活动,这两个号能为了杀蓝桥春雪放弃夺宝,看来是真的有深仇大恨。

可惜蓝河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来自己什么时候招了这两人,蓝桥春雪被一遍遍的万箭穿心,或是被一剑封喉,都怪这3d建模做的太好,蓝河都不太忍心看了。

这两人专业守尸,蓝河始终没办法逃离出来,要想破局只能强制下线,但是按照这类杀手的尿性,必定明天的论坛就充满了蓝桥春雪不战而败的818。再说,玩游戏的,谁能咽下这口气。蓝河只恨自己没练个输出的小号,哎,医师没人权啊。

 

蓝河看着手中的珍品武器 <九天拂尘>不断磨损,眼看着就要报废,终究还是认了怂,火速关机下线,临走之前给君莫笑发了一条信息

【私聊】

【蓝桥春雪】:大神,不好意思今天放你鸽子了,明天一定准时。

 

5.

蓝河一觉睡到九点半,梦里把逆风和小路弯弯揍了个半死。爽是爽了,可还是不太敢上线,毕竟拂尘已经磨损了将近90%,要是一上线又被两人殴打一顿,耗在这武器上的银票可就白花了。

蓝河心有余悸地打开qq,在蓝溪阁四人帮里发了个可怜大哭的表情,请各位兄弟帮忙踩个点,看看还有没有人守尸。

笔言飞回复了一串省略号,建议他自己上线瞅一眼。

 

帮会频道里已经刷了上千条信息,大致内容从“去tm的逆风和小路弯弯”,到“走,我们去给大奶报仇”到“大神威武!大神霸气”“我再也不骂君莫笑了!”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蓝河一头雾水,接着打开了世界频道。

 

【世界】

君莫笑:悬赏逆风、小路弯弯,带截图找<昧光>领赏金

昧光:私聊人数太多,我会逐一回复,请耐心等待!

初夏时光: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一夜暴富的机会来了!

碧彤悠悠:哦草!我又相信真爱了!

独孤求败:冲冠那个一怒啊!为红颜啊——!

 

蓝河打开私聊界面,君莫笑头像旁边的小红点立马闪现了起来。

【私聊】

君莫笑:逆风和小路弯弯是冲我来的。

君莫笑:没等到人,于是杀你完成任务。

君莫笑:他们看你一直和我打2v2,以为你和我是情缘。

君莫笑:对不起,连累你了。

 

你对不起什么呀…要怪还是得怪那两个人渣。蓝河在键盘上敲了半天,回了一句没关系。但是视线还是盯着那行对不起出神,整个镜花水月能让君莫笑道歉的,估计自己这里是头一份,虽然错根本不在他。

 

蓝河想起在世界上看到的悬赏忍不住劝道

 

【私聊】

蓝桥春雪:对了,大神你别悬赏了,多费钱啊,反正事情已经过去了,咱们去擂台吧

君莫笑:好

君莫笑:还差12次

蓝桥春雪:????

 

蓝河在帮里堵住了一群叽叽喳喳的八卦妹子,才问出了来龙去脉。原来昨天蓝桥春雪和两人打斗时被路人录了屏,然后配上了一行醒目的【第一大奶蓝桥春雪被当街虐杀!?】发到了玩家论坛。

一石激起千层浪,众多奶爸奶妈出来打抱不平,嘲讽逆风和小路弯弯虐医师有什么本事。蓝河打开视频看了看,女医师飘逸的造型配上倒下时楚楚可怜的身姿,还真叫人看着于心不忍。这楼盖得很高,有好事网友数了一下,蓝桥春雪一共死了46次。

 

蓝河突然明白君莫笑是什么意思了。

【私聊】

蓝桥春雪:大神,谢谢你帮我报仇。

君莫笑:擂台见

 

【邮件提示】您收到了玩家<君莫笑>邮寄的<金币300000>

【寄件人留言】大奶,修一下你的拂尘(微笑)

 

啊啊啊啊,蓝河转头埋进了被子里,无声嚎叫,大神不愧是大神,都这么撩人而不自知的吗!!

 

蓝河自从带上了某些不可言说的滤镜之后,跑擂台跑地更勤了,pk技术也直线上升。就是发呆的时间明显变长了,以前蓝河十分不屑于去一些情侣景点打卡,觉得玩游戏就是玩游戏,谈情说爱多麻烦。现在倒好,也愿意找一个没人的地图角落悄悄窝着,思来想去,辗转反侧。

之前没说自己是男生无所谓,反正二人知识合作关系,但是自己的心思已经不纯洁了,再以女号接近君莫笑,怎么想都有一些厚颜无耻。

蓝河想着,我是今天告诉他呢,还是明天告诉他呢,要是大神知道自己性别了不愿意打擂台了怎么办?要不还是等擂台赛完了再说?

   蓝河站在一颗桃花树下发呆,落英缤纷,衬地蓝桥春雪愈加飘飘欲仙。

【附近】

君莫笑:你在干什么?

 

蓝河被吓了一跳,黑衣刀客不知何时已经站在了自己身后,君莫笑比自己的角色高一个头,两人挨得极近。

不行了不行了,看着虚拟角色如此亲密蓝河都觉得脸上有些泛红,连忙向后退了一步。

 

【附近】

蓝桥春雪: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君莫笑:世界上一问就知道了。

蓝桥春雪:……

 

这是地图上的一处桃花林,历来是情侣约会的圣地,蓝河也是第一次来这里,可是被君莫笑发现行踪,却莫名有一些心虚,孤男寡女的,怎么看都有jq。蓝河刚准备生硬地岔开话题,就见君莫笑又发来一条信息

【附近】

君莫笑:要不要去坐船?

 

蓝河彻底懵了,坐船这个项目是桃花林特有的情侣项目之一,其实很简单,就是一叶小舟,一次只能搭载一男一女两个有缘人,然后绕着桃花林环绕一圈,欣赏一下风景,截截图拍拍照。蓝河也只是听说过,但是从来没有试过,以前是没兴趣,但是现在…,蓝河十分没骨气地迅速回了个好。

黑衣刀客牵着女医师的手上了船,船上空间很小,专门为了培养情侣感情,蓝桥春雪也不得不依偎在君莫笑身前,气氛一度安静而尴尬。

【附近】

君莫笑:原来是这样玩的…

蓝桥春雪:大神也是第一次?

君莫笑:嗯

蓝桥春雪:是有点无聊…哈哈

君莫笑:还不错。

 

6.

擂台赛正式开始的前一天,蓝河早早地上了线,和君莫笑商量最后的战术。君莫笑安慰他别紧张,按照指挥来,一定没问题,蓝河却还是紧张地手抖。满脑子都是君莫笑止步64强,因为带了个中看不中用的女医师。

【私聊】

君莫笑:小蓝?

蓝桥春雪:…

 

蓝河只觉得这人太犯规了,大奶大奶叫也就算了,叫什么小蓝,不知道我很容易激动的吗。

 

【私聊】

君莫笑:和你商量个事。

蓝桥春雪:大神你说

君莫笑:和我结婚吧

蓝桥春雪:?????????

君莫笑:这样可以有夫妻buff加成,打完擂台,去留随意。

 

蓝河一颗心忽上忽下,最终还是有点酸酸的,盯着去留随意这四个字叹了口气,这种温柔的体贴真是致命啊。两人打了两个月擂台,好友亲密度噌噌地往上涨,但是离结婚系统要求的一万点还是有一定差距。

【私聊】

君莫笑:你等下,我去放个烟花

蓝桥春雪:我来吧

 

蓝河立马去商店买了三生三世情缘烟花,这是系统出的为了迅速增加亲密度的道具,一次性5000点,售价也不便宜,88RMB一个。

 

【世界】

【系统】蓝桥春雪为君莫笑点燃了<三生三世情缘烟花>,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小蘑菇头:卧槽!我就说他俩有问题?

阿喵和阿旺:天哪!女方求婚了求婚了求婚了!!!!

逆风:哼,狗男女!

海无量锐不可当:卧槽@兴欣帮众,出大事了!

沐雨橙风:(微笑)

笔言飞:老幺?这是老幺?这是我家老幺?

【世界】

【系统】

<君莫笑>和<蓝桥春雪>结成连理。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愿佳期如梦,至死不渝。

迎风布阵:艹

黑白袜子:艹

慕容小雪:艹

时光情书:艹

 

蓝桥春雪和君莫笑并立在城墙外,88的烟花还是很划算的,到现在还没放完。蓝河看着屏幕中的二人叹了口气,他这辈子估计也只能借系统跟大神表个白了。

 

第二天的擂台赛出乎意料地顺利,君莫笑带着一手调教出来的大奶过五关斩六将,在决赛一击必杀了另外一对剑客加医师的组合,拿到了擂台赛的冠军。

兴欣帮会这边热闹非常,大家恭喜完毕之后开始撺掇着君莫笑办婚礼,而蓝溪阁那边则一片沉默。春易老犹豫半晌终于问出了致命问题,那谁谁不会以为你是女的吧…

 

蓝河扶额,认命地打开了和君莫笑的私聊界面,说好的打完擂台就告诉他真相的,被嫌弃也好,被追杀也好,总好过自己昧着良心骗他。

 

【私聊】

【蓝桥春雪】:大神,我是男生

【蓝桥春雪】:对不起,今天才说

【蓝桥春雪】:和人妖结婚很丢脸吧…你要是介意我保证再也不出现在你面前了。

一分钟之后

【君莫笑】:????????????

 

【蓝桥春雪】已下线

 

7.

蓝河本来想开着Blueriver这个号悄无声息地加入兴欣帮会的,可惜忧郁小猫猫太闹腾。

在帮会频道里大喊一声我师父父来了,顿时频道里热闹了起来。

【帮会】

沐雨橙风:欢迎欢迎

海无量锐不可当:欢迎欢迎

昧光:欢迎欢迎

爱吃包子:卧槽哪里来的小号这战斗力也太低了吧

Blueriver:……

迎风布阵:你闭嘴吧你

君莫笑:(微笑)

爱吃包子:哎哟我去!!!欢迎欢迎!!!这奶爸也太仙太飘逸了!

 

蓝河一进帮就感受到了帮众们莫名其妙的热情,他实在是想不明白为何自己这么个小号加入,还能让兴欣的主力都跑出来迎接,思来想去,只能归因于马上要开跑商任务,大家人来的比较齐。

【帮会】

忧郁小猫猫:感谢大家对我师父父的热情

爱吃包子:……

海无量锐不可当:……

迎风布阵:……

沐雨橙风:应该的,应该的。

 

蓝河没有错过一闪而过的君莫笑,但是那个微笑的表情实在是看不出本人的情绪,只能抓心挠肝的猜会不会被这人识破。君莫笑在帮内通知跑商任务即将开始,让大家换好装备,蓝河看了眼自己的等级——73级,还是不够看的,进去了也只会拖后腿,便打算留守帮会。可是忧郁小猫猫是个胆子大的,在帮会里公然像君莫笑撒起娇来

 

【帮会】

忧郁小猫猫:帮主帮主带人家去嘛,我和师父父不会拖累你们的

忧郁小猫猫:帮主帮主

君莫笑:好的(微笑)

寒烟柔:帮主开心就好

毁人不倦:帮主开心就好

小手冰凉:帮主开心就好

 

蓝河看着小徒弟天真的脸,心里突然涌起一股异样的感觉

难倒…难到…君莫笑喜欢这款的?那自己这辈子都估计与大神无缘了。

 

跑商任务里忧郁小猫猫被揍了个七零八落,妹子似乎网络不好,总是动不动就掉线,等再上来的时候已经被怪啃地只剩了个血皮,一旁的迎风布阵实在看不下去,对蓝河说让他别管小猫猫,最需要奶的是帮主。

蓝河看看blueriver的奶量,觉得估计不够君莫笑喝一口的。不过小猫猫实在是令人头痛,蓝河还是听从迎风布阵的建议加入了君莫笑的医师团队。

黑衣的刀客在前线奋勇杀敌,输出高,血掉的也快,蓝河郁闷地点开治疗排行榜,Blueriver果然排在倒数第一。

哎,自己要是有蓝桥春雪就好了,一个顶仨。

蓝河又往前凑了凑,蓦地看到君莫笑头上顶着一行明晃晃的称呼  <蓝桥春雪的夫君>,金灿灿的闪瞎人狗眼。

Blueriver手上一抖,撒出去个攻击技能,立马引来一群小怪把自己啃成了尸体。

 

蓝河以为君莫笑是讨厌他的,毕竟当初坦白之后的一连串问号就能看出他的震惊,他来不及也不想看到君莫笑的后续反映,就匆忙下了线。可是这一切都是他自己的假设,万一、万一君莫笑不在意呢?如果讨厌他,为什么还要留下这个称号呢?

 

蓝河突然燃起了希望,寻寻觅觅想找个知情人打探一下君莫笑的情况,可兴欣帮会的都是人精,多问两句就能被人看穿。

蓝河挑挑拣拣,最后选择了看起来呆萌的包子。

 

【私聊】

【Blueriver】包子,你们帮主已经结婚了吗?

【爱吃包子】是啊

【Blueriver】但是听说对方好像a了…帮主怎么还带着称号啊

【爱吃包子】哦你说这个啊

【爱吃包子】帮主好像遭遇了爱情骗子,感情受挫,差点就一蹶不振了哇!这个称号要离婚才会消失,但是单方面离婚要付好多好多钱的!

【爱吃包子】帮主才不当这个冤大头呢!

【爱吃包子】你没看世界吗?咱帮里的人天天帮帮主悬赏呢!

 

 

蓝河觉得,他果然还是删号比较好。

 

7.

忧郁小猫猫第二天一大早就上了线,私聊了蓝河无数个对不起,说是宿舍网不好,在线不稳定。蓝河一听还是个学生妹子,心一软就没再批评她。

小猫猫缠着蓝河做完师徒任务,又拉着他四处踩地图。每碰到一处风景就哇哇大叫,拉着他合照。二人不知不觉就来到了桃花林,林子还是那片林子,数据风景永远不会改变,可是当初一起来的人却已经不见了。

蓝河不禁有些伤感,把角色靠在树边休息,让小猫猫自己去玩。

过了一会,小猫猫咋咋呼呼地回来了

【队伍】

忧郁小猫猫:师父父!那边可以坐船呀?

Blueriver:嗯嗯

忧郁小猫猫:师父父陪我去嘛,要两个人才可以的,咱们一男一女刚刚好!

Blueriver:徒弟你自己去吧,说不定还可以随机匹配到单身男青年哦

忧郁小猫猫:我不要我不要!就要师父!

Blueriver:行吧

 

蓝河一向心软,拗不过徒弟苦苦哀求,于是打算带着她去坐一次船,就算再迟钝,蓝河也感受到了小猫猫对自己超乎寻常的依赖。这师徒估计是做不成了,小猫猫现在已经65级了,再过两天,就可以到69级出师了。

蓝河一向当断则断,小姑娘年纪轻轻不懂事,很容易不知不觉付出感情,而自己也不应该利用这种无知。

二人上了船,小猫猫果然开始东张西望,疯狂拍照。

【队伍】

忧郁小猫猫:师父父你是第一次坐船吗?

Blueriver:不是哦

忧郁小猫猫:哼!那上次是和谁?

Blueriver:保密(微笑)

忧郁小猫猫:是和喜欢的人吗?

 

蓝河想了想,无论是出于自己的真心,还是避免小猫猫对自己产生不该有的想法,都还是应该说出真话。

Blueriver:是的(微笑)

 

蓝河第二天晚上上线的时候,小猫猫不在,她一向都很准时的,但是今天没有在线,不知道是不是昨天被自己委婉拒绝的原因,不过,还是早点让妹子想清楚为好。

今天的任务主要是帮战,帮战对于兴欣这种pvp帮会来说很常见,因为pk大神太多,总是会和其他帮会结下梁子,一言不合两个帮派就会开启火拼模式,斗个你死我活。

不过兴欣帮会算是冷静的类型,一般来讲是被挑衅到忍无可忍才会奋起反击。

君莫笑在帮会频道里布置任务,蓝河开着小号也来到了帮会大厅,只见众人中一个裸男显得十分突出,定睛一看,原来是爱吃包子。

蓝河八卦地围着他饶了一圈,也和其他帮众一块发出了哈哈哈哈的嘲笑。

 

【帮会】

迎风布阵:哎,这就是得罪帮主的下场,被禁止参加帮战不说,还被扒了衣服示众!

寒烟柔:活该!

果果不好惹:活该!

昧光:活该!

君莫笑:大家各就各位!三十秒之后帮战开始!Blueriver进我治疗团。

 

蓝河突然被点名,有些手足无措,连忙接受了组队邀请。

 

这次的敌对帮会蓝河还有些印象,正是杀过自己的逆风和小路弯弯所在帮会。蓝河亦步亦趋地跟着君莫笑,给他加血,却还是杯水车薪,还是得靠其他几个固定奶的才能稳住刀客的血条。

君莫笑绕过炮台和老仇家对上个正着,正是逆风和小路弯弯。

二人毫无疑问地被秒,可是躺在地上仍然不甘心地骂骂咧咧

【附近】

逆风:卧槽你大爷的君莫笑!

小路弯弯:怎么着,娶了个人妖还不让人嘲了?

逆风:那可不是?说不定人家就好这口。

 

蓝河脚下一顿,其实知道他是男生的人不少,蓝溪阁管理知道,副本精英团知道,因为蓝河经常会开语音,被瞒着的,也就只有君莫笑。

如今这个消息被广泛传播开来,果然还是让大神背了锅。早知道当初就不结婚了。

【附近】

君莫笑:我夫人就是我夫人

君莫笑:是男是女与你何干?

 

蓝河鼻头一酸,拼了命的扔回血技能,他闷闷地想着,要是还能回蓝桥春雪就好了。

 

8.

小猫猫连续几天都没有上线,蓝河心里有点过意不去,把最近采的药材打包了一份邮寄给她,附上留言:徒弟出师快乐!祝你在游戏里逍遥自如!

然后点开了删除好友的界面,不打算留一丝念想。

就在此时,小猫猫的灰色头像突然亮了起来

【私聊】

忧郁小猫猫:[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蓝河仔细点开每张图,都是上次坐船的时候小猫猫随手拍的风景照,并且把二人的对话聊天也一并截了出来。

可是翻着翻着,就出现了不对劲的地方,最后一张是女刀客眺望远方的截图,顺带着把玩家的聊天界面也截了进来。

这次不是队伍频道,而是和沐雨橙风的私聊

【私聊】

沐雨橙风:哥、你追到手了没有啊

忧郁小猫猫:快了(微笑)

沐雨橙风:我天天悬赏蓝桥坐标,以后嫂子不会对我有意见吧

忧郁小猫猫:交给我(微笑)

 

蓝河震惊地看了一遍又一遍,能让沐雨橙风叫哥的,也就只剩那位大神了。

【私聊】

Blueriver:?????你???

忧郁小猫猫:你觉得你骗我了我一次,那我也骗你一次

忧郁小猫猫:这样咱俩就扯平了

忧郁小猫猫:上蓝桥春雪见我,坐标(135,79),等你。

 

您的好友【忧郁小猫猫】已下线。

 

蓝河登上了已经两个月未曾上线的大号,避开主城来到了忧郁小猫猫发的地址,果不其然,黑衣刀客已经在那里等了许久。这里是三生石,当时两人结婚的地方,蓝河心下一凉,觉得包子说的果然是事实,这人就是等着自己来离婚。

【附近】

君莫笑:为什么不听我说完就下线?

蓝桥春雪:不好意思啊,大神我错了,这样吧,咱们现在赶紧离婚,以后就没有任何关系了。

君莫笑:小蓝

蓝桥春雪:嗯?

君莫笑:我有说过我不知道你是男的吗?

蓝桥春雪:?

 

这话有点绕,蓝河想了一下,这、这、这、如果知道,那当初那一串的问号是为什么?

 

蓝河突然想到了一种很乌龙的可能,打开私聊界面。

私聊已经被各路好友的问号塞满,蓝河往下拉了好久,终于把君莫笑刨了出来。

【私聊】

【蓝桥春雪】:大神,我是男生

【蓝桥春雪】:对不起,今天才说

【蓝桥春雪】:和人妖结婚很丢脸吧…你要是介意我保证再也不出现在你面前了。

一分钟之后

【君莫笑】:????????????

【君莫笑】:我知道啊小蓝。

【君莫笑】:所以你以为我不知道?

【君莫笑】:小蓝?

 

我嘞个去,蓝河在电脑前忍不住扶额,心里充满了无奈和一股莫名的欣喜。

【队伍】

蓝桥春雪:所以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君莫笑:我有个小号叫无敌最俊朗

君莫笑:卧底过你们精英副本团观摩开荒

君莫笑:那场你指挥(微笑)声音好听

 

蓝河在记忆力扒拉来扒拉去,终于想起来这么个人,操作很好的一个mt,当时还想着把人留下来,没想到之后一直没有上线,原来也是这人的小号。

 

蓝河不禁想起了忧郁小猫猫的撒娇卖萌,这男人也太能屈能伸了吧!

【队伍】

君莫笑:小蓝,明晚八点,月老祠,婚礼,记得参加

蓝桥春雪:???谁的

君莫笑:我们的(微笑)

蓝桥春雪:不是?谁说要和你结婚了啊啊啊?

 

虽然自己也蛮愿意的吧。

 

君莫笑:[图片]

 

蓝河颤抖地打开图片,上面是Blueriver和忧郁小猫猫的聊天截图。

 

忧郁小猫猫:是和喜欢的人吗?

Blueriver:是的

 

啊啊啊啊啊,这就是你们做大神的肮脏套路吗啊啊啊啊!!!

 

【世界】

君莫笑:迎接夫人蓝桥春雪回归,明日八点月老祠举行婚礼,请大家多多随份子钱哈。

果果不好惹:滚

爱吃包子:滚

春易老:滚

笔言飞:滚

……

 

9.

逍遥梦-镜花水月区

玩家论坛

【发帖人】华夏说书人笔言飞

【主题】我家老幺和You know who不得不说的二三事(大结局)

 -------------------------------------------------------------------

 

昨晚参加婚礼的各位来聊一聊,我家老幺真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啊。话说婚礼现场,开仇杀揍新郎难道不是江湖惯例吗?

哎哟喂我家老幺这个护短的,他夫君死一次,他救一次,死一次,救一次,多没意思啊。我说我们大奶迟早要叛出蓝溪阁。

不过君莫笑壕还是壕,作为他俩的大媒人,昨晚红包收到手软嘿嘿嘿。

想知道我干了啥?

嘿嘿嘿不可说不可说。

 

【留言】青之花:咱们镜花水月意难忘终于大结局了,也不枉我追了这好几个月。

 

【留言】小雨漓漓:蓝桥小哥的声音还真是好听啊,以后都想蹭他的副本团。

 

【留言】蓝桥春雪:笔言飞你完球了!你以为我不知道我小号是谁告诉他的吗??

 

笔言飞【回复】蓝桥春雪:卧槽!你夫君竟然如此忘恩负义!

 

【留言】君莫笑:呵呵

 

 

尾声

 

H市某网吧

蓝河推开兴欣网吧的门,嘴里嘟囔着,还真是个网吧的名字啊,怪不得帮会取名风格和逍遥梦严重不搭。

陈果看着眼前的小哥有点面熟,仿佛在那谁谁的聊天视频里看到过。

蓝河有点紧张,道:“您好,我找一下叶修。”

陈果顿时挤眉弄眼,朝靠里面的一排喊道:“叶修,有人找!”

 

“来了来了”叶修从座位上起身,抬头就看见他家小蓝有些局促的站在前台。

“介绍一下,我夫人——蓝桥春雪”

“???叶修你找打吧!!!”


评论(9)

热度(3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